邮储银行山亭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近日,山亭区支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山亭区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双方共同参观了山亭区税务局机关党员活动阵地,双方互相交流探讨党员阵地建设经验,为山亭区支行党支部正在建设的“八有”党员阵地献言献策;共同进行了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保征缴相关制度流程等内容;共同进行了座谈,以“党建引领城乡居民养老征缴”为题,针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城乡居民养老征缴工作进行分析,积极讨论,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城乡居民养老征缴比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明确了任务目标,提出了进一步开展银联商务二维码征缴新方式、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纳便民、快捷新局面等具体措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