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分行四条措施提升现金管理水平

20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做实做细,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全辖现金管理水平,主要举措如下:

  一是制定并推进各级业务库修缮工作,确保10月底之前全面完成所有修缮工作,为金库管理人员提供较好的工作环境,为现金安全做好环境支撑。

  二是加强出纳机具配备管理,确保2020年底各级金库和所有网点的出纳机具都要符合金标要求,各级业务库、网点新增清分机、点钞机全部联入冠字号系统,做好现金管理日常检查,确保机具、系统安全运行。

  三是网点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金库现金必须全额清分后方能发给网点,网点收到的现金必须经过清分后方能兑付给客户,网点严禁对外兑付残损币。

  四是严格要求各级业务库的现金特别是残损币一定要及时整点、及时上缴,杜绝压库现象,确保今年全行备付金率低于0.5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