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之外,枣庄援非医疗队的主题党日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孙奇 枣庄报道

  在党的99岁生日当天,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援助布基纳法索医疗队中举行。

  活动首先由援布医疗队党支部书记、队长、枣庄市立医院脊柱科主治医师王洪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当党员们在遥远的非洲大地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宣读起庄严而又熟悉的誓词时,大家激情澎湃,心中油然而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非党员的医疗队员一同参加。队员们身在国外,心系党和祖国,交流发言时以饱满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阐述了各自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家国情怀,介绍了中布两国的友好关系,明确了以党建促工作、以活动提精神、以誓言履职责的思路,表达了愿用医者仁心妙手做好援非医疗服务、谱写中布友谊新篇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1月,由枣庄市首次单独成建制组队的7名医疗队员远足非洲布基纳法索开展医疗援助,共同抗击疫情,为当地民众健康保驾护航。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医疗队对党员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激励同志们在援非期间不忘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工作,为党旗增辉,为援外医疗添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