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2020-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7月2日,枣庄移动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会上对《民法典》《山东省经营者反垄断合规指引》进行了宣传解读,参会人员为公司领导及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

  民法典立足于国情和实际,统一民事法律规范的框架结构,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法治需求,是一部完整的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枣庄移动要始终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强化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协调,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加强民法典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全面提升法治工作服务全局、服务一线、服务发展的能力。

  近期,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制定并发布了《山东省经营者反垄断合规指引》。为帮助广大干部员工了解反垄断相关规定和要求,认识垄断行为表现形式和危害,提升反垄断合规意识,有效预防和降低法律风险,枣庄移动公司围绕公司经营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针对性的专题研究和法律解读,并就相关风险提出防范建议,以期为业务运营提供有效指导,为公司高质量运营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普法宣贯,真正引导干部员工认识民法典、掌握民法典知识、善用民法典应对风险,合规开展业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