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全力做好“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枣庄分会场直播保障工作

2020-09-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为做好文旅惠民,提振消费,8月28日,“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枣庄产品展览暨直播带货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央视财经频道和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官方微博进行活动现场直播。枣庄移动全力做好2020“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枣庄分会场直播的通信保障工作。

  “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和直播带货活动,是山东省拉动内需推出的消费活动,主会场在济南,枣庄、青岛、烟台、潍坊青州、威海设置分会场。

  枣庄分会场活动进行得热闹非凡。在台儿庄古城中心广场上,来自五区一市的一百多个展位,有老字号、非遗文创、出口转内销、农副产品、特色美食等主题展位。极具智慧的鲁班锁、手工制作的蚕丝被、融入现代生活美学的陶瓷制品等精美展品在古城内的大衙门街、复兴广场、西门广场等的标志性景点一一展出。

  (枣庄移动工作人员逐个会场进行信号测试)

  枣庄移动精心准备,提前开展专项扩容保障,循环式巡检,跟进式优化,5G反开4G站点5处,开启应急通信车一辆,全天候值守,无缝隙保障,同步进行参数优化,时刻保障指标平稳。本次直播活动中,同时在线峰值用户数超过2万人,各项指标稳定,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枣庄移动工作人员全天候值守做好直播现场通信保障)

  (枣庄移动工作人员根据现场媒体工作人员上网需要,紧急启用移动专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适味枣庄 | 80年老粥铺 1块1碗16年不涨价

    有人说过,味道是人们心中的一分乡愁。真正的烟火味就在平常的生活中,因为那是家乡的味道。对于枣庄来说尤其如此,诸多的地道美食有着悠久的历史,又长存于普通人的生活中。味高却不和寡,历久而又弥新。大众网枣庄[详细]

    2020-09-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