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您相伴20载——“事虽小不为不成”的15年

2020-09-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坚持着“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高安兰,用15年的时间,为我们演绎着,她从枣庄移动公司薛城区的营业员到营业厅主任再到如今的薛城区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主任的踏实走过的每一步,从每件小事做起,用真诚服务打动客户,用2019年度山东移动模范员工、枣庄移动公司明星员工、优秀员工、模范员工等荣誉证明着自己的每一步。

  踏实奋进、加强业务技能、力争做模范标杆

  2005年至2013年,高安兰秉承着以“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为宗旨的服务理念,从一名普通的营业员历练为营业厅主任,在不断的强化自身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加强班组团队管理建设、提升班组团队协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带领班组连续3年被评为五星级营业厅。在营业厅服务中,高安兰注重每一个细节,第一个到厅检查营业前准备工作、召开晨会布置客户服务工作;她也总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检查是否存在未完成业务、清检工作等。

  攻坚克难、勇于担当、频创佳绩

  2015年起,高安兰担任集客客户服务中心主任至今,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以优质的服务,熟练的专业能力,带领团队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省、市公司开展的各个竞赛活动中荣获了多种荣誉。作为部门负责人,高安兰严格要求自己,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白天走访客户、指导客户经理解决疑难问题,晚上加班给客户做方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2019年底,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入项目落地高安兰所负责的辖区。高安兰得到消息她第一时间赶到工地现场,而当时工地才刚开始挖地基。高安兰了解到客户落地的项目需要网络传输,她积极将需求反馈给领导及相关部门,争取到网络建设部的支撑给客户提供建设方案。客户要求2月底前完成5G网络及跨省到总部的数据线路建设,而那时已经接近春节施工队面临放假,为了确保如期完工。高安兰协调带领工程队伍不顾寒风凛冽多次去施工现场,与客户沟通确定施工方案,并联系客户总部所归属移动公司协助跨省线路派单施工,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项目如期完工。高安兰的认真负责,将客户的需求都能完美解决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同时也收获了成绩,带领班组荣获2019年争先创优优秀单位,授予“专线+”突出贡献奖牌,个人也被评为山东移动模范员工。

  身先士卒、防控疫情、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年初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高安兰带头工作在“抗疫”一线,带领客户经理为做好政府、卫生、交通、企业等集团防疫工作保障,身先士卒奔赴一线线各个单位,做好通信畅通保障、调度支撑 “视频会议+远程办公”工作需求、配合支撑政府做好疫情预警、防控知识等各类公益信息的发送。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困难,立即部署并协调解决企业需求,因疫情期间安装人员无法来到现场安装,高安兰主动担起重任,一早冒着风雪跟着运输半挂大货车,克服一路检测、通行严格的困难,抵达客户单位协助安装检测设备,取得了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高安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个人也被单位授予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高安兰,低调、内敛而平实的性格,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波澜壮阔,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但这点点滴滴的行为,正是因为她的真实、质朴,如春风化雨,浸润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从事移动工作十五年来,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高安兰都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岗位变了,工作的高标准没有变;工作职责变了,敬业的高姿态没有变。高安兰为了移动事业的蓬勃发展依旧在继续拼搏奋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