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暖心9月,满意到家”宽带义诊火热进行中

2020-09-0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用户的“10分”满意一直是枣庄移动的最高追求,自“到家”宽带品牌自推出以来,好评不断,深得广大用户欢迎。为了感谢用户的支持,9月份枣庄移动全市展开“暖心9月,满意到家”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设备保养、WiFi测速、线路优化、自排障指导、满意关怀等贴心服务。

  上门对用户设备垃圾数据进行清理,将设备调试最优状态。

  采用千兆路由器对比测试,全方位测试WiFi信号强度,判断路由器质差,为用户及时排忧解难。

  排查宽带线路因长时间使用可能存在的问题,对线路进行保养优化,让用户用的放心,用的暖心。

  给用户介绍宽带、电视的使用方法,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宽带与设备之间的连接,能够对日常网络小问题自行处理。

  提供免费“到家”上门服务,了解用户在宽带网络使用中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当场解决,直到让用户真正满意。

  如果用户的宽带使用存在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您的专属智慧家庭工程师。近期满意度调研期间,枣庄移动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参与和好评。

  全面升级的宽带“到家”品牌以客户“10”分评价为唯一标准和唯一目标,通过建立用户感知为主的评价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水准和优质的高效服务,9分已是不满意,10分才是真满意,枣庄移动百倍努力,期待用户的10分满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