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丨5G赋能“绽放”智慧园区之花

2020-09-0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8月29日,全国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枣庄移动与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兴公司联合打造的“基于MEC的交大智邦5G智慧工厂”项目在5G智慧园区专题赛中,从全国84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经过复赛、决赛层层角逐,荣获全国三等奖。该项目依托于5G+智能混流、5G+智能识别、5G+云化AGV以及5G+AR等新型5G智慧元素搭建的首个基于5G+MEC的黑灯工厂。

  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承办的5G行业重要赛事活动。旨在挖掘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园区的应用,促进跨行业合作,推动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为5G的建设添加新动能。

  枣庄移动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全面落实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全面落实以党建为统领的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发展战略,加快推进5G建设、网络提速降费、保障信息安全,为枣庄工业互联网推进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