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践行社会责任 弘扬正能量

2020-09-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总经理寄语:人生中总是不能避免沧桑,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新生的希望;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枣庄移动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是情怀的坚守。多年来,枣庄移动始终秉承“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枣庄经济和社会发展。

  助推“智慧枣庄”建设

  枣庄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大数据、5G等新基建、新产业发展机遇,助推枣庄智慧城市建设。

  枣庄移动现有鲁南和滕州两大数据中心,为继济南、青岛之后的山东省第三个互联网一级主干节点,为企业提供上云和托管服务,助力企业“漫步云端”、节省企业信息化运维成本。近期,山东省公安厅人口大数据容灾备份中心落地枣庄移动鲁南大数据中心机房。

  枣庄移动积极响应政府5G建设部署,全年计划投资2.75亿用于5G建设,当前已基本实现城区的5G连续覆盖。推进5G场景应用,投资建设古城智慧旅游平台,将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完美结合,真正实现“一部手机游台儿庄、一部手机管古城”的旅游生态。

  助力抗击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刻彰显移动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枣庄移动积极协助政府抗击疫情,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全面做好疫情通信保障,疫情期间,枣庄移动紧急完成新建隔离区4G网络覆盖和1000余条宽带开通,完成9家医院以及7条卫健局紧急专线开通,累计保障政府会议和复工复产活动近400场次;仅用6天完成“空中课堂”在线教育平台搭建,支撑全市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

  深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便民服务,针对车站、公交等人流密集区域,提供5G热成像体温检测等服务,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免费发送疫情预警、疫情防预知识等公益短信1.2亿余条。积极为重要疫情防控人员以及赴武汉支援人员共719户号码提供免停机服务。

  隔离区紧急业务开通

  “空中课堂”项目教育局送来锦旗

  着眼脱贫攻坚大局

  枣庄移动始终着眼更好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

  打牢脱贫攻坚网络基础,完成3处电信普遍服务工程站点开通,完成全市196处网络扶贫贫困村宽带覆盖。

  更好服务脱贫攻坚大局,组织员工购买湖北、新疆等滞销以及贫困区县农副产品共计23.76万元。

  发动员工积极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活动,目前已认领贫困儿童2名,正持续组织员工进行公益募捐和爱心帮扶活动。

  疫情期间购买滞销农副产品

  “客户为根,服务为本”,这是坚不可摧的移动企业信条。

  “构建技术领先、质量一流的精品网络”,这是生机勃发的企业生命线。

  “践行党的宗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是慷慨激昂的企业担当。

  20年来,枣庄移动一路高歌猛进、蓬勃发展,谱写了“创新驱动发展,移动改变生活”的壮丽诗篇。当前,枣庄移动客户总数已超过230万,全市网络人口覆盖率达到100%。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枣庄移动将从一而终,坚决扛起社会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为助力枣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