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农商银行举办普惠金融政策小微信用贷款产品发布会

2020-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9月16日下午,省联社枣庄市审计中心与滕州农商银行在滕州滨江大酒店联合举办“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小微信用贷款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滕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普惠小微信用贷”、“首贷通”、“政银保”等信贷产品,并展示了方便快捷的贷款办理流程。

  在发布会现场,滕州农商银行王豹行长介绍了该行服务“三农”、落实普惠金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滕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普惠小微信用贷”、“首贷通”、“政银保”等信贷产品,展示了方便快捷的贷款办理流程。同时,还为宏业办公、锦旺食品两家企业各授信200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普惠小微信用贷”是指向服务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用于日常生产经营的信用贷款,单户授信余额不超过1000万元;“首贷通”是指向服务辖区内无贷款记录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用于日常生产经营的或固定资产投资的贷款;“政银保”是指政银保”贷款是指农商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由保险公司对借款本金到期履约还款能力提供承保,并承担贷款约定赔偿责任,同时政府给予农商银行相应财政补贴的贷款。

  近年来,滕州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和滕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积极践行“富农兴商,善行致远”的文化理念,努力实现“做市民喜爱的普惠银行”的愿景目标,2020年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好普惠金融专项政策,切实增强政治担当,树立与中小微企业患难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意识,落实好各项政策要求,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有效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稳健发展。

  截至8月末,滕州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205.71亿元,较年初增加13.48亿元,增幅7.01%,是滕州市首家存款突破200亿元的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138.91亿元,较年初增加9.82亿元,增幅7.61%,实体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