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大力推进社保卡发卡工作

2020-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爽 康永琦 枣庄报道

  为推动“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落实,中国工商银行枣庄分行瞄准社保优质客群,积极推进社保卡发卡、激活工作,确保社保卡发卡工作稳步推进。截至8月31日,该行今年以来累计发放社保卡9.39万张,位居同业领先。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

  为确保社保卡发放工作有序推进,该行积极与人社部门沟通,梳理未发放客户清单,对支行社保卡发卡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卡方案、发放计划及激活流程,限定完成期限。各支行根据社保卡发放清单,提前制定发放计划,落实人员分工,同时,组织网点人员学习掌握融E联启用操作流程,在发卡的同时做好卡片激活,确保社保卡发放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工作效率。

  各支行根据客户所在社保所、居委会、村委会等单位进行梳理,积极与当地社保局、村委沟通联系共同商讨金融社保卡发放及启用激活事宜,争取以最快速度做好准备,组织人员配合单位集中做好社保卡发放工作,实现发卡工作效率最大化。

  加强业务宣传,普及社保知识。

  该行利用下乡进村的契机,加大对居民金融社保卡宣传力度,为客户普及社保卡知识,使其了解金融社保卡各项功能,同时结合社保卡专属定期存款产品及社保卡跨行取款手续费优惠等政策,进一步提高客户社保卡使用率,增强客户粘性,推动社保卡业务的发展。

  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客户体验。

  组织网点人员学习社保卡相关业务,做好到店客户告知、解释和引导工作,积极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推介社保卡专属产品,为社保卡客群提供便捷、细致和周到的后续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产品粘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