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汽车产业园新宏新Jeep 4S店举行开业感恩答谢会

2020-09-18  来源:  作者:

  9月16日,张范汽车产业园又迎来新成员,枣庄新宏新Jeep 4S店举行开业感恩答谢会,为张范汽车城发展再添新引擎。

  据了解,新宏新Jeep 4S店项目占地120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集品牌汽车销售、保养、售后维修服务等汽车相关业务一体的品牌4S店。新宏新Jeep 4S店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张范汽车产业园的展示、销售、维修等功能,丰富品牌价值和内涵,为汽车城总体规划目标增添新的动力。

  近年来,张范街道始终坚持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在具备一定汽车销售、维修产业基础上实施产业集群战略,集众多汽车产品于一体,发挥汽车产业链优势,以规模化经营的方式对城市发展及行业发展起到了带动、辐射作用。(张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