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周营镇团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和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内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青少年养成规范使用网络的习惯,9月19日上午,薛城区周营镇团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通过讲解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过往青少年及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并为他们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倡议书。同时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视频和图文推送等形式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在全镇青少年中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全方位地了解到网络安全知识,学会了正确、辩证地看待网络,进一步深化了网络安全防范宣传工作成果,真正做到了为青少年健康、文明上网保驾护航。(通讯员 吴强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网约车怎么管?请注意这场听证会

    非枣庄当地户口居民能不能开网约车?网约车裸车价格需要在12万以上吗?网约车运营安全如何保障?9月21日上午,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就起草的《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详细]

    2020-09-2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