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旗尚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0-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砚

  2020年9月23日(农历八月初七)上午,在全新红旗品牌战略指引下,枣庄市首家红旗体验中心——枣庄旗尚红旗体验中心盛大旗航!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 华中大区总监周小宁先生,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 山东省区域经理许晓林先生,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 华中服务经理余 浩先生,一汽租赁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崔 波先生、红旗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友人莅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由此在枣庄区域开启属于红旗品牌的新时代。

  嘉宾入场参观

  庆典开始,嘉宾就座

  “旗开得胜”盛世鼓舞拉开了庆典序幕

  授牌仪式

  开业启动,一众嘉宾鎏金题字,掀起了开业仪式的高潮。

  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是中国国车,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李岚清曾说“我想,世界上如果有这样一辆轿车,能够赢得整个民族的骄傲,能够承载整个民族的感情,能够牵动整个民族的关注,那么她只能是“红旗”。”在国人眼里,红旗早已超越了一个汽车品牌的含义,而是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承载着国人的重托和期望!未来,枣庄旗尚红旗体验中心将秉承红旗“心”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 “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的心安保障,“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为车主打造最佳购车环境,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致力于打造一个“用心”服务客户、有温度的服务品牌。

  我们将继续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打造极具“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全新红旗体验中心。新红旗体验中心将为客户带来超越普通4S店的销售标准与服务质量,重点围绕客户体验展开设计和建设,为客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对于享有“国车”之称的红旗品牌而言,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红旗的魅力,体验红旗营造的高品质生活,是实现红旗品牌振兴的关键所在。因此,红旗在不断追求极致服务方面,开创性的打造了以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服务体验、生活体验、文化体验为核心的“六位一体”体验式营销模式,实现了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思维转变。这一模式的核心是极致的“用户体验”,追求的是在向消费者提供一辆汽车的同时,也要让用户得到一个贴合自己精神需求、符合自己价值观、适应自己生活方式的好伙伴。

  今天,红旗以月销稳定在20000辆以上的骄人成绩,让世人看到了一个坚定的红旗正在阔步向前,也看到这个有着60余年深厚积淀的经典品牌,正在国潮文化大背景下,迸发出属于这个时代的国车自信与炽热豪情!

  接下来,在枣庄旗尚红旗体验中心,除了能够感受更高标准的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亲身体验到“国车之魂”厚重且独特的民族情怀,客户在整个体验过程中,能够充分了解到红旗品牌的悠久历史、品牌精神,感受独具东方魅力的品牌体验。同时,枣庄旗尚红旗体验中心也将为用户打造一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连接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特色文化体验活动,让用户能够以红旗体验中心为生活据点,为个人创享生活带来更多新选择。

  枣庄旗尚红旗体验中心将延续红旗精神!更加真情的做好服务,为客户提供国宾体验。

  枣庄旗尚红旗体验中心

  电话:0632-444 1717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