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控股集团与枣庄签约项目总投资超120亿元

2020-10-16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27日—28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人民电器集团以营业收入453亿元入榜中国企业500强TOP405和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TOP188双榜单。而在此前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人民电器集团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TOP183”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TOP102”榜单。这也是人民电器集团第19年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双榜单。

  2019年9月11日,人民控股集团与山东枣庄国家高新区正式签约成立了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据了解,在枣庄投资的项目有:1000亩的人民控集团(山东)汽车生态园、1000亩的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智能制造产业园、超五星级酒店、矿山项目、盛大花园住宅社区及与政府合作60亿元的产业扶持基金项目,总投资超120亿元。

  相关阅读:

  人民电器集团是人民控股集团下辖的子公司。公司始创于1986年,1996年组建人民电器集团,总部位于浙江乐清。经营业务主要包括,高低压电器元件、防爆电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等工业电气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具备研制生产40多个系列、8000多种规格电气产品的能力。人民电器集团连续多年位居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机械行业500强企业前列,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测定,“人民”品牌价值达512.65亿元。人民品牌已成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中国工业电气领域权威价值品牌。集团拥有浙江、上海、南昌、抚州四大制造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浦东机场、京沪高铁、三峡水电、北京地铁、奥运场馆、南水北调、青藏铁路、嫦娥探月工程、越南太安水电枢纽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2019年9月11日,人民控股集团与山东枣庄国家高新区正式签约成立了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人民电器集团以数字化思维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大量数据的积累与实际成果的展现,将新价值、新体验、新模式、新体系重塑到全产业价值链当中,实现行业的良性发展循环。

  环境千变,唯创新不变。人民电器集团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的带领下,以二次创业为内容核心,调整产业结构,制定未来40年发展标准,同时,结合智能制造技术,深化转型发展道路。以全球化视野格局和发展思路,打造以智慧电网为核心,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五大产业,并通过加强与央企、国企合作,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将民营灵活高效的机制与央企品牌效应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撬动资源优势,并通过创新建设内部管理来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