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豹男装枣庄店开业仪式盛大开幕

2020-10-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张钟雯 枣庄报道

  10月18日,蓝豹男装枣庄店开业仪式在市中区吉品街东首举行盛大。店铺诚挚邀请了众多忠实顾客前来,参观新装修的店铺及体验丰富的新款服饰、店铺温馨而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据了解,LAMPO(蓝豹)品牌源于蓝豹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级男装品牌服饰公司。LAMPO(蓝豹)具有意大利西服的工艺水平及手工质感,累计精湛的西服技术,使用欧洲高档面料与配料,提供中国消费者品质优异、穿着舒适的西服。在目前市场,LAMPO(蓝豹)是少数具有中国血統,同时拥有专业工艺与人オ技术,并具备高级手工定制西服实力与能力的品牌,引领中国男土服装时尚潮流。

  此外,注重品质、追求细节、为顾客提供价值是 LAMPO(蓝豹)设计的主题思想。高品质的服务、精湛的工艺也得到国内白领消费者的认同。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人オ的培养,积极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条件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成为一个塑造艺术品和培养人的组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