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二十余年 滕州高新面粉为品质保驾护航

2020-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在素有“鲁南粮仓”之称的滕州市,一家面粉厂的生产车间内设备隆隆作响,工作人员不停穿梭,筛选、清杂、上磨、研磨、包装,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干净整洁,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

  滕州市高新面粉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发展为占地40余亩、固定资产4000万元、员工72人的专业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瑞士布勒等级粉生产线2条,标准原粮平仓1座,年可处理小麦30万吨,生产工艺由河南粮院采用国际先进理念精心设计,全程采用PLC可控制系统。同时,制定了高于国标且严于国标的质量内控标准,采用瑞典波通、德国布拉班德等检试验仪器,确保出厂的每一袋面粉都是“绿色、营养、健康”的好产品。

  “志高怀远,创新发展”作为滕州市高新面粉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专业化生产,实行科学化管理,积极进行新产品研制开发,不断拓展产业化规模,保证了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目前,滕州市高新面粉有限公司有“中鲁高新”“中鲁鲁腾”“百麦甲”3大系列40余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二十余个省市。

  2020年,电商区域公用品牌“滕韵佳物”“滕味善品”将滕州市高新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粉作为特色产品之一,参展各大展销会,帮助企业提高品牌影响力,积极拓展了更广阔的市场,并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