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移动基层故事”——“小网格”助力“大发展”

2020-1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乔阳 枣庄报道

  她,当好理论宣传员,传递党的好声音;她,当好工作指导员,提高工作执行力;她,坚持细心与耐心,实现工作好业绩;她,坚持创新谋发展,奋发进取求实效。今天,让我们走近优秀网格员,探听她平凡而动人的故事,台儿庄移动南部网格经理邵英英。

  台儿庄南部网格网格经理邵英英,坚持以“2员”“2心”“1创新”工作法,破解网格发展难题,助推网格优势转化。

  “2员”。一是当好“理论宣传员”。协助网格长开展党建知识学习,组织进行网格嵌入式风险防控自查自纠,并将上级重要信息及时传达给网格人员,推动网格工作正向、精准发力。二是当好“工作指导员”。渠道网点是邵英英的“第二办公室”,她坚持每天开展驻店帮扶,从培养渠道网点营业人员主动学习钻研政策、实操、营销话术与技巧入手,提升营业人员业务水平及操作能力,夯实基础服务管理,进一步改善渠道网点的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店面运营能力。

  “2心”。一是“细心”,邵英英充分利用公司各项优惠政策,对认领的核心渠道,做细代理服务工作。根据代理性格特长,正确引导发挥潜能,提升融合营销能力,实现工作效率及利益最大化。二是“耐心”。东晟为长期落后渠道,基础差、底子薄,她从最为简单的亲情网添加,到宽带新增、续费,为店员一步步树立信心,经过努力东晟整体业务量快速发展,实现了渠道酬金翻倍的好业绩。

  “1创新”,为了更好地推动网格整体发展,邵英英积极学习新的营销模式,利用当下接受度最高的直播方式,对网格重点业务进行宣传,为后期网格业务实现直播发展积累经验和人气,在市公司首次直播中获得人气第二的好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