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社会公益教育活动

2020-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凡 枣庄报道

  为了增强孩子的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并学会感恩,11月19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联合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开展“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社会公益教育活动,尽全力营造“感恩”文化,让孩子们在“知恩、感恩、报恩”的系列活动中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

  此次社会公益教育活动还为孩子提供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反假币宣传等金融知识,目的是为了提高孩子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活动现场受众学生54人,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宣传折页100余份,积极参与回答问题学生20余人。

  通过这次感恩教育课程,孩子们更深刻的认识到爸爸妈妈对自己的关爱,懂得了爸爸妈妈的付出与辛苦,并将想对他们说的心里话写成一封信,表达了孩子们对他们的爱。

  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三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银行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服务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展示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