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薛城支行党支部倾力打造“红色银行”

2020-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晨 枣庄报道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一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抗战歌曲《铁道游击队》带我们走进了日照银行薛城支行。该行依托位于铁道游击队故乡的区位优势,倾力打造红色主题银行,发挥党建领行的作用,提炼出支行特有的“五颗红心”:一颗红心向党,一颗专心履职,一颗细心便民,一颗诚心利行,一颗爱心公益,作为支行的精神内核和品牌文化底色。在该行营业厅、会议室、接待室等区域,张贴着铁道游击队的英雄事迹;在展览室、党员活动室,摆放着铁道游击队的宣传画册和相关纪念物品。

  配合红色支行创建,该行相继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慰问老红军、红色主题展览、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社会公益等10余项红色活动,丰富“红色银行”的内涵。如今,红色精神成为日照银行薛城支行的红色基因,成为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被铭记和发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