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市中分公司保障网络畅通

2021-01-07  来源:  作者:

  纵使冰雪掩路,也阻挡不了我们的暖心服务,山东移动枣庄市中分公司装维人员本着“用心服务”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即便风雪再大,也动摇不了我们守护通信畅通的信念,入冬之后便积极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确保冬季网络运行安全。

  市中移动坚持通信网络“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落实网络保障要求,通过早组织、强排查、多演练、严值守的高标准要求,对市中范围内各基站、核心汇聚机房、主干道路传输节点等网络核心区域进行检查。重点为电源、室内外设备和线路上的易燃杂物、防雷接地、动环监控等安全设施参照安全防范标准进行检查,确定检查内容,有的放矢,落到实处。

  结合近期寒潮雨雪情况,备齐防灾和应急物资,对油机和保障车辆更换防冻液和适合低温的油料,检查应急抢修器材和人员安全防护用品,多措并举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事故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队伍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加强人员安全警示教育,督促各单位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全面消除冬季出现电路、火灾、暴雪天气对网络运行带来的隐患,实现辖区内网络运行畅通,确保党中央及各级政府信息直达千家万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