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铿锵玫瑰”甘芮——功崇惟志,业广为勤

2021-01-18  来源:  作者:

甘芮中共党员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西岗网格长。在她的带领下,西岗网格从一个落后网格迅速成长为优秀网格。西岗网格是一支由娘子军组成的有着蓬勃朝气的队伍,们勤恳奉献,能吃苦、能战斗、能包容,关键时刻冲在最前,重要任务顶得上去,大家都们为铿锵玫瑰

倾囊相授,不让每一个人掉队

甘芮担任西岗网格长,大刀阔斧整治网格工作作风,抓规章制度执行,培养员工严谨、守时、高效、职业、规范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纪律,借助公司各类考评,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合理运用公司考核体系,奖勤罚懒,拉开绩效差距,让网格成员认清付出越多回报越多的现实。同时抓网格内成员及渠道业务能力,一门心思扑在业务上,网格内所有门店每天的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员工们遇到的困难,总是第一时间收集掌握,妥善处理。大家也早就习惯了有困难第一时间和她联系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

白天,甘芮带领着网格经理深入周边小区进行现场营销,把业务送到客户身边,无论太阳暴晒、还是阴雨连绵,他们都坚守着。夜幕降临,们在办公室里挑灯夜战,研究业务精髓和发展路径。经常一个月轮轴转,跑店面、联系商超、走街串巷拓展客户,发单页、张贴联系方式。

甘芮的带动和影响下,西岗网格的网格经理们个个不惧困难,不怕辛苦,大家拧成一股绳,在业务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生活上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个个都成长为了业务精英,业绩在公司里都是名列前茅。甘芮说,大家肯信任,不怕苦、不怕累的跟干,不能辜负大家的信任,要带着大家干出成绩,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里的常客,网络建设攻坚克难

西岗网格是以矿区为主的网格,调入西岗网格以来,宽带覆盖弱的问题一直是甘芮一个痛点,由于矿区生活区一直以来对宽带建设的消极态度甚至是阻碍状态,让网络建设步履维艰。甘芮深知客观问题不能回避,即便难度再大也得想办法攻克。于是,甘芮罗列出疑难攻坚的矿区生活区,积极协同公司领导多次走访镇政府、矿区洽谈宽带施工工作,经常走进住户家中,为住户普及网络知识、推荐优惠政策,成了住户家里的常客,很多人都认识了这位女汉子。正是由这种不放弃的韧劲儿,成功为矿区接入2000余个端口,为矿区及生活区宽带发展奠定基础

 


百舸争流,永攀枝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甘芮任职网格长以来,已连续次获得抢旗夺标前二十名,区县绩效连续六个月排名前三,班组整体量化薪酬排名第三。高质量发展六个月累计排名第一。甘芮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不忘移动人的初心和使命,扎根基层,实现移动人的价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