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最美工作照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1-01-19  来源:  作者:

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学院中路营业厅贾森:在每天客流量四五百人的营业厅里,滕州学院中路营业厅主任贾森总是笑迎客户来,目送客户去,耐心为每一位客户解答他们咨询的业务,当人们问她每天都这么坚持是为了什么时,她说: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便是我的初心。

 


山东移动市中分公司振兴路营业厅马婷婷:爱护老人,人人有责!在来来往往的进厅客户中,马婷婷对老年人会付出多一份的热情和细心,帮助老年人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让老年人带着问题而来,带着微笑而归……

 


山东移动薛城分公司综合部王蕾: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王蕾每月进网格2至3次,开展现场理论宣讲,积极参与代理商走访、现场营销、集团走访,为网格内解决设备维修、业务短板提升等实际问题。通过党建入格,推动优势转化。帮助网格打造“做火车头,当排头兵”的班组文化,作为凝心聚力的粘合剂和攻坚克难的助燃剂,实现提份额、拓市场目标。

 


山东移动峄城分公司棠阴网格经理张娟:冲锋在一线,每天坚持现场营销,不畏艰辛、不惧严寒酷暑深入各个村庄,挨家挨户的进行宣传。她平均每天在村庄营销达3个小时,每个村庄坚持营销在2天以上,力争将移动的优惠及新业务普及到千家万户。耐心的为用户解答疑问,并亲切的递上名片,方便用户以后联系,现场解决不了的会做好记录,解决后第一时间给用户回复。发展移动业务的同时,更是提升了客户感知。

 


山东移动台儿庄分公司运河大道营业厅陈琳琳:带微笑上路,与阳光同行,这是我们团队的口号。在营业厅服务工作中,让自己保持与阳光同行的精神,用微笑和耐心对待用户、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保证每一位用户的10分满意。

 


山东移动台儿庄分公司林运路营业厅张琦:坚守岗位,在爱心专席上为老年客户提供快速办理服务。关爱老人,尊重老人的思维方式和自主选择,做到用心服务每一位老年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使老人感受到关爱。

 


山东移动山亭分公司府前路营业厅王春苏:人人都敬老,社会更美好。王春苏用真心关爱每一位老年客户,为其提供贴心服务和便利,拉进了与客户的距离,引领了社会敬老美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