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财课堂》:年终奖如何越花越多?

2021-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张尊 张钟雯 枣庄报道

  为借助当下网友热衷的短视频方式,以“街采+专业人员采访”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及理财知识,大众网枣庄站上线《财课堂》栏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身边理财知识传递给普通用户,渗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栏目第二期,记者走进枣庄街头,针对“年终奖怎么花”,对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并邀请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理财经理马圆圆为大家进行专业解答。

  拿到年终奖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很多人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给自己买一份礼物,做为辛苦了一年的奖励,但是我们在花的时候也要有一定的计划,要避免不理性的、盲目的攀比、消费。那除去购买奖励的钱,剩下的,可以做用来做投资理财,让我们的钱越来越多,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匹配的银行理财或基金股票等产品。

  针对我们比较多的这种稳健型客户,如果资金放置时间比较短,可以选择现金类理财,比如我们的乐享天天、日计划,随用随取,灵活方便,如果资金可以放置一段时间,半年或者一年,中国银行有一款债市通产品非常合适,这款产品是一款类债券基金的净值型产品,1元起购,适合绝大多数客户,自2010年5月成立以来已经平稳运作10年,产品主要在债券、债券回购、资金拆借等固定收益类资产间合理配置,在我们的老客户中认可度很高。这款产品在万得投顾终端可以查到过往业绩,这是产品成立以来的收益曲线图,可以看到从成立以来净值一直稳步上升,不过需要提示的是,这里显示的是产品的过往业绩,过往业绩不代表预期收益,实际收益跟您的购买时间、持有时长有很大关系。产品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赎回,可以通过柜台、网银及手机银行进行操作,方便快捷,详情可以咨询中国银行各网点。

  最后要提醒的一点是,投资有风险,理财要谨慎,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充分了解产品风险,才能让我们的财富稳步增长。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第三方建议,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