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台儿庄分公司全力保障冬季通信网络安全运行

2021-01-21  来源:  作者:

一场大雪如约而至,而在枣庄朋友圈欣赏雪景的同时,一群人却在顶着风雪,坚守岗位,在寒冬的室外完成装维的一线工作。


在雪天的室外,迎着凛冽的寒风、漫天的飘雪,山东移动台儿庄分公司工作人员依然在装维作业中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为了用户能够用到通畅的宽带网络而努力着。


山东移动台儿庄分公司坚持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坚决贯彻落实网络通信安全保障,通过组织、排查、演练等高标准要求,对台儿庄范围内各机房、基站、主干道路传输节点等核心位置进行检查。重点是室内电路、线路上的可燃物和设备防雷接地等安全设施环节参照安全规范标准进行检查,确保检查内容规范有效,确保安全第一沉稳给真正的第一。


雪花飞舞,难掩眉宇间透漏出的关怀。天寒地冻,阻挡不了坚守岗位的决心。比起如梦如幻的雪景,装维人员却始终秉持着以用户宽带通畅为己任,以用户安装宽带为目标,以用户满意为方向,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个寒风彻骨的风雪夜为宽带保障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