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三十载 山东国恒用心铸就“机电”品牌

2021-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在位于古为三国五邑之地、文化昌明之邦的滕州,有一家综合性、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保为一体,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这家电气设备公司,探访“山东国恒”的企业之道。

  据了解,山东国恒机电配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本1亿元,固定资产8700万元,自有占地面积2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60余名。公司业务涉及220K∨及以下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电和维保服务,并从事生产制造成套开关设备、各型号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等电气设备。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枣庄市企业技术中心”、“枣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知名品牌”、“山东优质品牌”…等荣誉是山东国恒30余年的研发及品质证明。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积极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先后获得30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6项,成为山东大学校企合作单位、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枣庄市现代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枣庄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山东国恒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l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项产品获得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并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电力设施承装、承试、承修许可证,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山东省建设工业产品登记备案证明》,是山东省电力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滕州市工商联协会理事单位。同时,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使企业在用户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度,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