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作协举行“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创作座谈会

2021-0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通讯员 邵长超 枣庄报道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开春之际,连日来,峄城区作家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作协会员们来到峄城区坛山街道兴国社区党建馆参观学习,并召开“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创作座谈会。自发学习了宣传部门“建党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和主题创作的精神。 并明确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建党100周年文学创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履行好作家的使命、担当与责任。二要紧扣创作主题,传承弘扬好红色文化基因,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创作与活动质量。

  活动中,作协会员们一起重温党史,进一步加深了解到峄城区是红色革命老区,峄城区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在那硝烟弥漫,腥风血雨的战争年代,在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志士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不怕死,以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会员们一起通过缅怀党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认为,建党百年的伟大实践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创作使命,在″感党恩,跟党走″的信仰下,多出作品,多出精品,颂党情,感党恩,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