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及时显真情 伤者家属为山亭交警送锦旗

2021-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山亭工作站收到一面写着“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事故当事人家属送来锦旗来表示对山亭交警大队的感谢。

  据了解,2020年10月30日17时许,于某驾驶两轮电动车沿山亭区桑村镇桑村村公路行驶,当行驶致桑村村小学门口处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事故,致于某受伤,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逸。经医生诊断,于某伤势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救治。

  由于于某家庭经济条件困难,交通事故又使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开具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告知单,并积极帮助受害者家属申请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先期垫付伤者的医疗费。经过枣庄市交警支队救助办的审核,5万余元救助基金很快打入山亭区人民医院账户,伤者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1月27日8时30分,枣庄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枣庄峄城、台儿庄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今天上午,枣庄中部和南部大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详细]

    2021-01-27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