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及时救助伤者

2021-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近日,交通事故受害人贾某波的家属携一面写有“真心为人民办事,传播新时代强音”的锦旗送到枣庄市市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帮助申请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0年11月13日23时56分许,肇事者驾驶电动三轮车沿文化路实验幼儿园门口路段由西向东行驶时,与沿文化路由东向西行驶贾某波驾驶的电动二轮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车辆损坏,贾某波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者驾驶电动三轮车逃逸。

  事故发生后,伤者贾某波被120送往市中区人民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受害人贾某波伤势为:多发外伤、失血性休克、因病情较重家庭经济条件困难无力支付医疗费用。市中区救助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立即启动救助程序,迅速开展救助工作,并联系医院为贾某波开辟了绿色通道,办理相关手续快速上报支队救助办,经市交警支队救助办的审核符合救助条件,及时将两万余元救命钱打入市中区人民医院账户,由于抢救及时受害人贾某波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后经办案民警多次调查走访最终将肇事电动三轮车驾驶员抓获,对于公安机关的工作力度和温暖关怀,受害人贾某波的家属十分感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