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收到一封特殊的表扬信

2021-01-28  来源:  作者:

在国内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收到了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一封表扬信,对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在滕州市人大、政协两会视频会议支撑上的专业技术实力和央企的责任担当给予表扬和感谢。

1229日,接滕州市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通知,受疫情影响,滕州人大、政协两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共设置四个会场,委托滕州分公司提供会议系统和技术保障。

保障两会顺利召开,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立即召集政企、网络维护等相关人员开会组建了以分管副总牵头的会议支撑团队,配备专业人员高端的视频会议设备安排专线建设、业务宣传会议演练等工作。

 


    筛选分公司确定5名技术人员全程支撑会议召开;同时安排铁通专线维护保障会议专线畅通。两会前,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支撑人员开始进行了会议调试工作,对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分析订解决案并开展轮演练,同时提供和直播为备用方案

 


1月11日-12日,滕州人大、政协两会如期召开。在会议期间,支撑人员严格按会议的议程切换视频、语音和PPT,未出现任何差错,细致规范的操作,准确默契的配合,保证了两会顺利召开,展现了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市人大、政协、政府等主管部门表扬和感谢,保障滕州人大、政协两会圆满召开。

 


今后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继续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全市防疫工作的开展政务集团办公效率提升,推动信息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插上了信息化翅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