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一党支部到枣庄市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褚帅钦 枣庄报道

  为深化党性教育质效,推动主题党日实质化、更丰富,1月27日下午14时,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枣庄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运河支队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运河支队曾先后隶属于八路军一一五师,新四军淮北三军分区、八路军鲁南军区,抗战时期与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等团结协作,在运河两岸、微山湖畔与日伪军斗智斗勇,抛头颅、洒热血,献出宝贵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学习浏览过程中,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观看了运河两岸燃烽火、星星之火照白楼、经典战役永流传、秘密通道送领导、统一战线放光芒等五个单元,通过大量详实的文字、图片和历史遗留物学习了抗战史实,上了一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绪仿佛回到了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要发扬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不屈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将爱国主义责任感、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为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