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源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行动走进卜村

202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通讯员 陈永 枣庄报道

  1月31日,丰源集团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走进榴园镇卜村,丰源集团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写春联,送祝福”、“发口罩,送健康”、“扶贫弱,送温暖”等公益活动传递了爱心,弘扬了志愿精神。

  在“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现场,来自丰源集团的8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平安祥和、吉祥如意的春联散发着清新墨香。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给卜村村民送来了新春的问候。

  在送温暖慰问活动中,丰源集团为卜村五保户、特困户、重病患者家庭和孤儿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丰源集团志愿者为每户家庭发放了口罩。

  为配合卜村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在卜村各街道悬挂了疫情防控横幅,在新时代文明广场设置了疫情防控宣传点和疫情防控广播站,发放了《致全体村民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并为活动现场的村民测量了体温,发放和监督佩戴了口罩,限流量进入活动现场。

  当日,枣庄三中新城校区的学生们也加入了志愿者活动,他们为22名孤儿和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和食品,并现场为这些家庭书写春联,表达新年的祝福!

  “赠送春联和走访慰问活动是宣传新时代文明的一种具体实践,看到今天丰源集团为困难村民送来了米油等生活物资,还有上千副洋溢着喜气的大红春联赠送给村民,既帮助了困难群众,也为春节前的卜村增添了别样风景。”榴园镇卜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贾传水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