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山亭分公司全力做好 冬季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21-02-02  来源:  作者:

山东移动山亭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通过学习、组织、排查、演练等措施高标准贯彻落实网络通信安全保障工作要求。

冬季受恶劣天气影响,各类安全隐患因素呈整体上升趋势,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山亭网络保障党团突击队本着逐个排查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全面开展网络安全保障自查自纠工作。对综合楼、中心机房、传输机房、油机室、电力室、营业网点、基站、传输、线路线杆、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0余处,整改隐患30余处。联合中移铁通公司开展冬季小区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小区30余个,同步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12个。

网络保障人员迎着凛冽的寒风和飞舞的雪花,坚决完成安全排查和整改工作,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在这个寒风彻骨的冬季确保网络安全运行,为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