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全力协助您疫情防控

2021-02-02  来源:  作者: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时值春节返乡高峰,为巩固落实2020年疫情防控成果,毫不松懈继续应对当下疫情防控新挑战,枣庄移动为客户提供云视讯、和对讲和红外测温设备等服务,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通过信息化手段全力助力扎好疫情防控。

云视讯

云视讯无需大规模改造网络,无需配备专业IT人员,通过租用服务的形式,实现在会议室、个人电脑、移动状态下进行多方视频沟通。

枣庄移动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向滕州三中推荐云视讯业务,满足了学校在疫情期间的教学需求,保证了学生的学习。

枣庄移动疫情期间为政府、医疗、教育等单位提供云视讯软终端4.7万户,支撑防疫会议327余次,累计会议时长超5.87万分钟。

            

           (a)                 


                        (b)

 

1 云视讯会议现场c

、和对讲

中国移动“和对讲” 是基于移动通信网络公网对讲业务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对讲、多媒体对讲和可视化调度功能。

枣庄市立医院接诊疫情人员急需对讲机,枣庄移动特事特办,接诊当日就提供多部对讲机用于疫情隔离区使用,极大的保障了防疫人员的生命安全。枣庄移动2020全年累计办理和对讲3398户,对全市的防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2 和对讲助力疫情隔离

、大喇叭

移动大喇叭主要包含应急广播 平台、传输覆盖网络以及终端部署等环节,实现 应急信息及时汇聚、快速制作发布、信号精准覆盖、终端实时响应、效果监测评估等功能。

 


3 大喇叭产品图

、防疫门磁

疫区隔离监测系统基于疫情防控一线的管理需求,通过物联网、大数据手段,实现了“被隔离人员进出隔离场所”的实时预警功能。

4 防疫门磁

 

、红外测温设备

红外测温设备通过红外热成像对出入人员进行非接触式、快速体温筛查,检测到体温异常人员时设备端进行报警提示。

       


             a)                                

   


   b)

 

5 红外测温设备案例c)

枣庄移动据防疫需要,在台儿庄古城景区、枣庄东站和市中区政府等单位布置红外热成像设备 


                       a)          


               (b)

 

 

6 红外测温设备案例c)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