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过个“健康安心”年

2021-02-05  来源:  作者: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没有一种温暖比得上回家过年,但受疫情影响,今年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员工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个“健康安心年”,大家对过年、团聚有了新理解,纷纷为了责任和担当选择坚守,和家人约定:“等春来,我们再好好团圆”。

 


美丽的泰安,我的老家,两地相隔200公里。今年过年我选择坚守岗位,24小时开机,用优势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为政府机关单位高品质会议保驾护航。

爸爸妈妈,面对疫情,切断传播,暂不回家,是我送您们最好的“防护服”,与其追求“一起过年”,不如科学防护,我相信我的选择与付出都是值得的,在此祝爸爸妈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感谢你们的支持。(薛城移动刘梅)

 


大美滕州,传奇甘肃,遥望2000公里!春节,我也想回家拥抱爸妈,但作为一名党员,带头响应国家号召,维护抗疫大局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春节我会依然坚守在营业厅工作岗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用我的真心换客户的十分满意。2021愿国家兴旺发达,父母喜乐安康!(滕州移动杜奇星)

 


    我的老家在500公里外的常州,春节是每年难得一次的团聚。可是疫情当前防控第一,今年我选择坚守岗位,在假期中为渠道配备号卡、终端等营销物资,用坚守为渠道提供营销支撑;为客户办理宽带、春节流量包等业务,用真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爸爸、妈妈今年过年我不回家了,不管回不回家,不管离的有多远,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祝愿我的家人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山亭分公司程言超)

 


回老家文登车程近8个小时,曾经为了回家,即使高速再堵,也堵不住回家的心,如今为了家安,选择就地过年“云端”团圆。我为爱和付出选择留守,我愿意拉长思念,只为把疫情防控做得更好。我祝爸妈过年好、身体好、财旺福时运气旺。(党群工作部邵英英)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提前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牛年大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