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石榴”品牌宣传媒体行走进榴园 聚焦石榴产业

2021-02-06  来源:  作者:

  峄城石榴是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特产,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标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双认证。为进一步提高峄城石榴品牌美誉度,2月5日,由峄城区农业农村局、榴园镇联合主办的“峄城石榴”品牌宣传媒体行暨“新春送福”文化下乡活动在榴园镇举行。

  

  亚太石榴酒

  

  秋艳合作社

  来自大众日报(大众日报APP)、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齐鲁网(闪电新闻)、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山东商报(速豹新闻)、鲁网、枣庄日报(枣庄快报)、枣庄广播电视台(指动枣庄)、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枣庄在线、枣庄洞见等新闻媒体及自媒体的20余名媒体记者齐聚榴园,掀起宣传峄城石榴、宣传地理标志的新热潮。

 

  榴兴农业园

  活动人员先后到亚太石榴酒、秋艳合作社、榴兴农业园参观采访,并在榴园镇贾泉村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室座谈、采访,详细了解峄城石榴产业整体情况。

 

  围绕石榴产业座谈、采访

  在贾泉,枣庄市新联会书画院(文化服务队)的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一幅幅对联、福字,带着浓浓的祝福送给贾泉村村民,现场欢声阵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