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伟 枣庄报道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2021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伟带领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人员,来到薛城区常庄镇,为老党员送上春联、食用油、米、面粉、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80岁老党员、原村支书党向田老人家中,王伟与其亲切交谈,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日照银行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点点关心饱含浓浓情谊,整个慰问活动温暖亲切,老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