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开展全市“年度10强”网格经验分享活动

2021-02-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标杆网格引领作用,着力提升网格人员应对新形势、新业务和新要求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网格单元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经过前期层层选择,近期开展全市“年度10强”网格经验分享活动,以云视讯的形式开至各区(市)移动公司。

 


此次宣讲活动历时10周,现已开展2周,由全市前10名的网格进行宣讲,这10位优秀的网格经理分别将各自网格的具体做法、落实措施、渠道做法、人员激励等内容整理成案例在现场进行优秀经验分享。他们每天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兢兢业业,以优秀的业绩和行动较好的诠释了“专业”与“敬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10强集体的真正含义,充分发扬了有难必克、有旗必夺的精神风貌。

 


本次优秀网格经理经验交流宣讲活动的开展,较好的提升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信心。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化压力为动力,立足岗位做贡献,拿出最好的状态、尽最大的努力,学先进,找差距,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为推进公司高质量稳步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