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六重礼,建行陪您过福年

2021-02-09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分行 作者:

  新春佳节渐近,为响应中央“就地过年”的号召,各地发布通知倡导市民和务工人员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出市,让很多务工的人员都纷纷停下了回家过年的脚步。

  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分行为更好提供暖心的保障服务,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就地过年六重礼”的暖心福利,积极为社会防疫工作贡献大行力量。更结合本地特色,为辛苦一年的农民工人员打造了“就地过年游古城,喜收建行见面礼”的优惠活动,用丰富的金融产品,实打实的优惠力度,以金融力量为百姓就地过年送上别样温情。

  农民工就地过年 半价游古城

  春节七天,农民工持建行乡村振兴—裕农通卡,游古城可享受半价优惠,活动期间每日300名额,每名客户限享1次优惠。半价游古城,让留在枣庄过年的农民工卸下一年的疲惫,到古城尽情享受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过一个健康、富有意义的春节,让留枣过年更有温度。

  古城游乐惠 满减送不停

  除夕到元宵,到古城游景区的务工人员和市民,开通建行龙支付,即可在古城指定商户,购物享受龙支付满减优惠。古城游乐惠,让留枣过年玩得“如鱼得水”,过得“暖心如家”。

  一元享年货 建行惠到位

  春节到,多热闹。即日起到元宵节,收到邀请的建行客户关注“建行龙支付”公众号,领取“一元享年货”优惠券,即可享受优惠购物。建行为您准备了扒鸡、红酒、猪蹄、海鲜、坚果,让留枣过年年味十足。

  商超购物享优惠 惊喜让你乐不停

  建行在大润发、银座、人和天地、善利元、皇家孕婴、极品香、荣氏栗子等商铺,开展了本地专属优惠活动。活动门店超过30家,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让就地过年惊喜不断。

  网点周边送温情 龙粉满减惠惠惠

  为让就地过年的市民处处感受到建行的温情,哪里有建行,哪里就是龙粉惠。全市30多家建行网站周围,超过70家商户开展随机满立减,让就地过年实惠到位。

  新春活动连万家 幸福留枣过新春

  为让百姓们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年味儿,春节期间建行还推出了“炸年兽大挑战”、“放飞孔明灯”、“全民造福季”、“春节观影”、“春节惠停车”、“春节享代驾”、“春节惠加油”、“春节观视频”等活动,让就地过年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有生活的地方便是家,有温情的地方便安心。即将到来的新春,也许因为疫情阻挡了回家的步伐,但阻挡不了建行温情的陪伴。新年新生机,新年新机遇,新年新希望,2020年建行感恩有您,2021年建行继续相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