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2021-0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衡思侠 枣庄报道

  春节前夕,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二支部党员一行精心准备米、面、油、方便面等适合老年人过节的物品,在市中区蔡庄村李书记的陪同下,把慰问品一一送至贫困老党员家中。

  每到一户,他们都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其中有一位老党员常年卧病在床,老伴身体也不好,出行不方便,子女在外地工作。慰问人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告诉他们当需要买药或采购日常用品的时候可以联系帮忙。老年人很感动,含着眼泪默默点头。一行人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有什么困难大家一块帮助解决,也会经常去看望他们,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通过此次慰问,第二支部党员们发现农村还有很多老年人由于身体状况或年龄较大,行动不方便,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要挤出更多的时间去看望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践行社会责任,体现日照银行的担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