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召开工程建设领域专项廉洁教育会议

2021-02-10  来源:  作者:

  2月7日,枣庄分公司召开工程建设领域专项廉洁教育会议,会上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警示。

加强日常监督,推动责任落实

  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领域可能发生的违纪违法行为,高度关注工程分包转包、现场施工、仓库物料管理、工程量核算等具体流程环节,持续加大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检查,主动开展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监督,将监督贯穿到工程项目管理的全流程,以强有力的日常监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加大查处力度,形成有效震慑

  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以及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结合上级通报的典型案例及枣庄分公司工程建设领域信访案件讲解,督促警示计划建设部全体干部员工提升自身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实现教育全覆盖

  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常态化开展党规党纪、廉洁从业及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关键职位廉洁谈话制度,综合运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小鬼当家”腐败问题。
  培训后,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纪委办公室与建设条线的全体项目经理就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廉洁从业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倡与相关合作单位及人员坦诚相待、公事公办,杜绝礼尚往来,确保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经得起任何检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