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良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助力防疫 服务春运

2021-02-11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部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杰,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及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于良一行先后到枣庄公交公司、枣矿集团中心医院、枣庄高铁站,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质,表达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每到一处,于良都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节日值班、日常工作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勉励大家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科学排班、劳逸结合,恪尽职守、热情服务,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部署要求,枣庄市总工会出台10项措施,关心关爱就地过节职工。拨付40万元专项资金,每人赠送300元年货购物券,服务保障市直企业外地务工人员留在工作地过年安全开放职工之家、职工俱乐部、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健身室等文化服务阵地,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依托齐鲁工惠APP开展心理咨询和在线答疑,做实做细心理关爱工作。发挥农民工培训基地、工友创业园和工会优秀就业培训机构资源优势,举办线上专场招聘,扩大就近就地就业机会。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职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举办首届全市职工才艺展,充分展现职工群众热爱生活、拼搏奋进的时代新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温馨提醒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又到了布谷催耕的时节。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枣庄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2021-02-18 枣庄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