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推出“银发族”专属服务

2021-02-19  来源:  作者: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针对老年群体的通信服务,从便民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坚持传统通信服务与创新相结合,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爱心专席,让网点服务更温暖

  为服务好老年客户,设立爱心专席,当有老年客户需要办理业务时,可以优先为客户进行业务办理。

  爱心服务岗,让网点服务更舒心

  在引导台设立“爱心服务岗”,设置明显标识,安排专门的引导人员一对一对进厅老年客户提供健康码注册、业务咨询、业务分流、智能手机操作等帮助。

  敬老专区,让网点服务更贴心

  设置了“敬老专区”,配备了放大镜、老花镜、计算器、爱心座椅、轮椅、医药箱等物件,以备不时之需。营业厅还非常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方便特殊群体用户进门办理业务。

  优化流程,让办理体验更温心

  营业厅应根据老年客户需求,提供人工服务、自助终端、扫码办理等多种业务办理方式;同时优化简化业务办理流程,进行合理业务授权,对老年客户的需求要尽量做到“只跑一次”,做好老年客户的咨询、引导、解释工作。

  全场景支付,让支付习惯更安心

  营业厅要为老年客户提供现金、银联POS、第三方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现金。

  手机课堂,让操作能力更顺心

  营业厅因地制宜,通过邀请到厅或到老年大学、老年公寓、社区现场开展“老年手机课堂”,面向老年客户普及智能手机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演示生活中常见APP的下载与使用方法,并加强对老年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教育。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致力打造特色敬老爱老服务平台,切实为老年客户提供个性化、便利化、贴心化的通信服务,真正做到为老年客户所想,解老年客户所需,不断完善通信服务渠道,多措并举,从细节关怀入手,为老年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通信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温馨提醒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又到了布谷催耕的时节。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枣庄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2021-02-18 枣庄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