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啦!牛年新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1-02-19  来源:  作者:

  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拼,换来年底的辉煌。新的2021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移动人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收获新的成果。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明志向、强能力、做贡献,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党务工作者适应新阶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融合发展年”要求,加强“五个融合”,推动“两和”升级版落地,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人勤春来早,实干为先。立足新的起点,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以满格能量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全面做好行业服务工作,坚持工作质量第一,坚持客户为本,坚持品牌至上,展现央企担当。美好的明天需要奋斗,愿我们再接再厉,努力向前,追梦翻番,加油!奋斗路上的我们!

  一个个奋斗着的“我”,组成了“我们”,汇集成用心用情的服务团队。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争做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努力做好服务,用真诚和热情,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风清气正人思进,一年之计在于春。擂响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战鼓,意味着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提振着一整年的精神。鲁南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立足于真抓实干,铺下身子抓工作,一门心思谋发展,牛年7*24小时专业的运维团队将继续“牛”转乾坤,满足不同层级的用户需求,为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IDC服务,使鲁南大数据产业这张名牌,牛气冲天。

  开年第一天,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光明西路营业厅服务人员在手机专区销售5G手机,在客户办业务叫号等候时,除了做好关怀服务外,还在客户等候办理间隙,发放一些手机宣传页和指引他们去5G手机体验专区,无形中增加了与客户的交流机会,通过细致耐心的讲解,让他们更加了解每个手机产品的相关知识,打消客户更换5G手机的顾虑。

  节后上班第一天,欢乐的春节长假告一段落。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学院中路营业厅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心无旁骛、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长假后,立即收拾心情,全部到岗,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工作,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

  开工第一天,牛气八方来!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振兴路营业厅迎接的第一位客户就是向着5G时代迈进,积极学习、勇于探索的新时代老大爷。原来是4G智能手机已满足不了大爷追寻新事物的脚步,他到厅体验5G手机后接着就购买了1台5G手机。营业员随后为大爷介绍手机功能、下载软件,并教会大爷使用和彩云云储存通讯录和照片,用我们的专业为大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林运路营业厅迎来新春后第一位客户,一大早就来了一位客户:“我的手机不能上网了,你能不能帮我看看?”营业厅服务人员立即放下手里的东西,拿过用户的手机帮客户看了起来,原来是用户不会使用,通过多次的讲解和手把手操作,终于教会客户使用。我们服务人员每天都是以热情、耐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用热心、爱心、细心、诚心,换客户的称心、放心、欢心、安心。”我们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前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温馨提醒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又到了布谷催耕的时节。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枣庄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2021-02-18 枣庄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