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

2021-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晨 枣庄报道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秉承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日照银行真情相伴的服务理念,在新春佳节前夕,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走访老年公寓,慰问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切实把真情与关怀送到老人的心中。

  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一行对老党员郝守仁进行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他的住宿、身体生活状况,为老人家送上新年慰问品,祝愿老人生活美满、长寿安康。郝守仁对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一行人表示万分感谢,在交谈中十分骄傲的亮出了国家授予的勋章,聊起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战争故事,感慨现在国泰民安、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听者无不感到激动,感激这些老党员老战士对我们国家的无私奉献。

  最后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对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他们更加贴心服务,细心护理,悉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切实做好防火等安全工作,让老人家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