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保障2021古城元宵节灯会通信畅通

2021-02-26  来源:  作者: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全力保障2021年古城元宵灯会通信畅通。灯会从2月11日持续到2月27日。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节前提前部署,成立专项组,制定保障方案。优化、传输、电源等各专业多次到现场实地勘测,制定网络扩容,传输布放,用电等方案。元宵节当天各专业全员待命,前后台紧密配合,对突发情况最快响应处理,监控人员实时监控指标,对业务量增加基站及时采取分流等措施。

  经过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不懈努力,元宵节当天移动网络运行平稳,广大市民度过了欢乐、祥和、信息畅通的元宵佳节。

  杨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