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青年勇争先 ――山东移动枣庄市中分公司君山路网格长孙亚莉

2021-02-26  来源:  作者:

  

  孙亚莉,现任山东移动枣庄市中分公司君山路网格长。她认真负责,敬业爱岗,对同事关心关爱,对代理刚柔并济,用真心和真诚对待每一个人,“一看就是一个让人很值得信任的网格长”,这是来自一位陌生的用户对她的初见评价。也让很多用户因此而信任了中国移动。

  孙亚莉2020年5月份担任君山路网格长,在“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中孙亚莉重责任,勇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虽然工作时间较短但她严格按照省公司网格化改革的要求,以网格经理的一天为原则,每天8点半准时召开晨会,总结点评昨天每一位渠道经理的业务发展情况,针对亮点及时表扬并复制,针对不足及时指出并制定当天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不让任何一个客户经理和任何一个代理商掉队。多频次的给各个代理培训学习,直至完全明白会推。每到周日都是别人休息的时间但她却认为周日到各个卖场去看看也是一种休息更是对每个店老板的一个鼓励,做好支撑不能光凭嘴说,更要付出实际行动。孙亚莉认真,踏实,高效,规范地组织好每一次节日炒店、每一次外出营销。每到节假日提前为各店老板联系礼品采购,摆放位置也会亲自指导,更重要的是要让每个店员会推会办。按照集团公司深入推进高价值小区攻坚的要求,每一个小区也是她的另一个“战场”,外出营销时虽然气温零下十来度但代理们依然愿跟从,每一次营销也是有生有色有业绩。每天忙完一天的竞赛任务还不算完,每晚深夜才是她挑灯夜战的时刻,她先把当天所有的工作群,邮件等从头到尾浏览一遍,再总结盘点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学习先进营销案例,查找差距调整工作思路。正是因为孙亚莉对工作的这种专注踏实的态度,让她在工作中厚积薄发,难题迎刃破解。

  2021新的一年已到来,在网格工作又要开始新的一月,坚信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有困难找方法,要业绩必行动,严格自律为自己的小家更为移动的大家,孙亚莉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不忘移动人的初心和使命,扎根基层,实现移动人的价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