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市中振兴路营业厅用心服务,花满人间

2021-04-07  来源:  作者:

  经历了一个寒冷的冬天,春天已经悄然来了,和暖的春风,树枝上的嫩绿芽,还有绽放的杏花都在向我们展示着一个美好的春天。山东移动枣庄市中振兴路营业厅武媛媛在工作中也迎来了客户送她的一束漂亮的插花。

  这个客户是一位热爱生活、热爱旅游的退休阿姨。在一次旅游出发之前武媛媛给她办了套餐升级、赠送了流量,之后俩人互加了企业微信,徐阿姨就经常把旅行中的一些美景发给她欣赏,虽然平时交流并不多、淡淡的,但是心里感觉一直很亲切、暖暖的。

  就在上周的一天,大概是晚九点多,武媛媛在家刚把孩子哄睡了,徐阿姨发来企业微信说手机没有流量用了,眼看着话费都要超出快60元了,明天还有旅游景点要去,急需开通一个流量包,让武媛媛帮忙想想办法。这个点已经下班,没办法用工号办理,武媛媛灵机一动想到企业微信“内容库”可以,找到了流量包的开通链接发给了徐阿姨,并一步步教她操作,仅仅五分钟,流量包办理成功。徐阿姨激动的一个劲表示谢意,开心的像个孩童,俩人的关系就又近了一步,这不,刚刚旅游回来就专程来营业厅看武媛媛,还送了她一束插花。

  客户服务无小事,满意在移动。虽然这只是移动服务客户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但也体现了移动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信念,让我们用心服务,全方位的搭建你我沟通的桥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