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加班装宽带 移动装维让您“满意到家”

2021-04-07  来源:  作者:

  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新房装修、房屋搬迁,宽带安装就跟到哪里,而宽带装维人员正用他们的每一份用心,让用户“满意服务到家”。

  2021年3月26日,周五晚上八点,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峄城区的宽带装维人员高力超忙完一天工作,正准备收工回家。就在这个时候,他的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峄城通盛御和园的意味用户因为周末要装修粉刷墙壁,这之前需要提前将宽带铺设完毕。

  “去不知道忙到几点,不去耽搁用户装修。”只是犹疑了一秒,高力超选择义无反顾带上工具包,扛上梯子赶到用户家中进行宽带铺设,室内布线、调试设备忙的不知几点钟。这边加班作业,妻子的电话接连打来“忙完了吗?几点了还不回家吃饭”“菜都凉了,还回不回家了”“忙忙忙,这都半夜了,忙也要看看时间呀”。等高力超全部干完活,已经夜里十点多了,用户对高力超连声致谢,耽误他下班怪不好意思的,同时也为他的专业、及时的服务点赞。

  回到家时,孩子已经熟睡,饭菜在桌上早已凉透,但是当收到用户满满的肯定与满意时,高力超的心却是暖暖的。装维师傅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让每一位用户感受移动“满意服务到家”,他们用实际行动把移动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