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病重行动难,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04-09  来源:  作者:

  4月2日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滕州学院中路营业厅迎来了一位脚步匆匆的大姐在厅徘徊,面色忧愁,营业厅王主任见状赶忙上前接待,一问才知道这位大姐家人的手机号码已被销户,急需办理复机手续。

  按照业务流程需要户主本人持有效证件到厅办理复机,大姐表示户主已是半植物人,瘫痪在床,无法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号码马上超过保留期即将回收,束手无策,非常着急。王主任听到这个情况后,立刻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表示可以为客户提供上门延伸服务,大姐激动的反复道谢。

  中午11点,王主任带着电脑赶赴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完复机业务后,并嘱咐客户及时关注号码的话费余额,避免再出现欠费销户的情况,造成不便。大姐和家人对移动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不住称谢。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特殊客户享受到更加周到、热情的服务,以人性化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服务送上门,温暖客户的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